中考去了,停更

看完置顶再关注,脑子有问题别惹我,受抚慰一枚,爱你们

【综艺体/all耀】旅游找好方向 10

⭕️all耀only 避雷警告


⭕️疫情前黑三旅游被拐设定


⭕️垃圾文笔 会有ooc 问题不大(?


⭕️可以投稿脑洞🐒


⭕️弹幕是加了下划线的



王耀看着地板上支离破碎的瓷碗,心里默默为它们点了个蜡,然后狠狠地心痛了:“这…都是钱啊……”

“老天呀,女士,”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两百多年的三观要被刷新了,原来明星这么能造吗?“别告诉我这是你干的,好吗?”“我、我…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抱歉…呜、我马上收拾好。”周娴抽噎着,看上去几乎要哭出来了,伸手就去捡碎片。

这群家伙肯定忍不了我,只要我卖卖惨,他们就会受不了破口大骂,到时候,我又会有流量了…只要,只要一切能顺利…

“喂,等等。”伊万开口叫住了周娴。

周娴的手滞了一下:“欸?怎么了吗?”她看见眼前高大的斯拉夫人从身后拿出了双手套,以为伊万要帮自己,急忙做样子一般地说道:“不用了不用了,这是我自己闯的祸,不需要伊万先生你……”“谁说要帮你了?戴上手套,自己捡起来,我可没有闲情雅致关心你。但是毕竟是耀的…”伊万说到后一句突然声音小了许多,他又咳嗽了一声,接着补充,“以及,我们不是很熟,请叫我布拉金斯基先生,而不是用我的名来称呼。”

周娴也不是不看脸色的人,有些尴尬地应声接过手套,带着不好意思和王耀一起捡起碗来。

很和睦,大家至少看上去没什么意见。

但是弹幕不同意。

???周娴是不是耳聋听不见碗不够??

救命本来就不富裕的产业更加雪上加霜

不就摔个碗吗你没摔过吗?!!

至于吗,周娴也不是故意的没必要这么搞

我真是无语了她多大个人了还摔碗

互联网不需要那么封建

什么封建?这是基本常识好吧,本来碗就不多,都知道了至少小心一点不行吗

我趣周娴都道歉了你们还要怎样???

就一个道歉?这些碗都是™的钱!

所以?一个节目的伙伴干嘛这么势利

你看看她像个成年人吗,碎瓦片用手直接捡,她是不是没有小脑

周娴姐姐真的很自责!你敢保证你遇到这种情况会特别冷静?!!

缺点就是缺点,没必要洗白!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本来我们的资金就不多,我还……我真是、太讨厌了…”周娴捡着碗,突然眼泪掉了下来,周娴丢下碎片,已经有了裂痕的瓦片又碎成了几块,她捂着脸抽泣,纤手下的乌眼却暗暗转向许子钦。

许子钦感受到视线,浑身打了个寒噤,罗皖官敏锐地察觉到许子钦的不对劲,朝她丢去一个迷惑的眼色。许子钦好像根本没看见,快步走到周娴身边,拉下肩膀上的薄外套,哆哆嗦嗦地捡起地上的碎片,边捡边为周娴开脱:“小娴妹妹也不是故意的,大家也不要怪她了…我来收拾吧,各位请各自去忙吧,我和她谈谈,她肯定会好好反省的。”

周娴和许子钦太友爱了…

《友情比爱情好磕系列》

看见好朋友出洋相,子钦出来维和,哭了

我天对比之下王耀伊万是什么牛马

泼冷水➕阴阳怪气,难怪只能是素人

黑三角毒唯粉呢?怎么不出来给你们葛葛洗了?

我c,我真tm忍不了了,这周娴能有点常识吗?自己干的事自己承担,她搞得自己像个受害者一样,不戴手套捡瓦片就算了,捡着捡着哭起来了可还行?她以为这里是托儿所吗?

说老实话,周娴表现的实在不像个老前辈

此生不再看综艺😓

王耀看这反应,料定网上肯定已经吵作一团,思考前后决定就此作罢,这人以后有的是时间磨合,开口说:“说得对,我们是有些过激了。但现在资金紧缺你们也是晓得的,我希望在收拾完后,我们能开个会,讨论一下事件的解决办法,大家积极想办法,现在的局面很快就会解决的。散了吧散了吧。”

阿尔/伊万:他在联/合/国开会开习惯了,到哪里都带着这个习惯。

周娴颤抖着点头同意,许子钦低头忙着,没有做声,也算作同意,罗皖官没有说上一句话,摆摆手,以示无意见。

不欢而散。

与此同时,正在冷藏室的万浮芹和冯巩丝毫不知一场风暴骤来又骤去。

—————————————

趁出来玩迅速码一章,下周不知道能不能更新,留个问号,希望各位到时候不要失望。

最近身体不大好,有些地方可能有漏洞,上章和上上章的漏洞已经大致修复,欢迎各位捉虫(*゚∀゚*)

评论(30)

热度(133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