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去了,停更

看完置顶再关注,脑子有问题别惹我,受抚慰一枚,爱你们

【综艺体/all耀】旅游找好方向 11

⭕️all耀only 避雷警告


⭕️疫情前黑三旅游被拐设定


⭕️垃圾文笔 会有ooc 问题不大(?


⭕️可以投稿脑洞🐒


⭕️弹幕是加了下划线的

本篇金钱含量过高

但最甜的还是红色



“哈———啊。”王耀打了个哈欠,按照他的作息习惯,现在是时候睡午觉了。可是现在看起来确实不是睡午觉的时候,碗只剩下十几只,现在其中一个成员还在闹别扭,他们甚至吃午饭的时间可能只能点外卖。

点外卖好不健康的嘞。王耀无奈的想。

但在吃饭之前,他可还有碗要处理。什么地方才会产出大量碗呢……

“阿尔弗,过来一下。”王耀想到了什么,笑眯眯的把阿尔弗雷德拉过去对着他说了什么,然后金发的年轻人就做出一脸苦闷的样子,眉头拧成一股绳,用嘴型比了一句:为什么一定是我?

“因为你是外国人。”王耀朝他竖起了一个大拇指,阿尔弗愤愤不平地抗议:“就因为这个?那北极熊不也是?你为啥不找他!”看着眼前人一脸你是不是偏心的表情,王耀好想告诉他如果伊万真的去可能聊不好会出现斗殴事故虽然阿尔的几率也很大但是伊万的可能性更高

王耀擦了擦头上的汗,整理厨房已经耗费掉他太多体力了:“那你想要什么报答?”

“亲qin……”

“否决。”

“好吧好吧,”阿尔弗呆毛都垂了下去,“我的债是能减的吧?我俩的私债。”

王耀点点头,声音里浮出一丝狡诈:“当然咯。把上次团建你欠的钱我替你交到UN那里吧,还有上个月你让我帮赶工的你带了一天的早中晚饭钱,也不用还了。” “屁!那才几个钱,说是团建,事实上就是去吃了顿烧烤吹了几箱酒而已!要不是我没带钱包,哪里会被你抓把柄到现在!”阿尔弗雷德气鼓鼓地在心里抱怨着,王耀看他这样,上手摸了摸大金毛,金发大块头的气瞬间消了。

“你你你你………!!”琼斯先生日夜期待的亲近竟然是摸头,他虽然不满足于此,但心里也是颇为得意。

哼哼,这下够膈应北极熊三周了。

“那现在阿尔可以去了吗?”

“当然!王耀你就看好吧!”

前台传来一道不明的阴冷视线。

——————

“耀…” “什么?”在阿尔弗走后不到一分钟,因为摄像师依然跟着另一对人,所以伊万瞅准时机揪住王耀说话:“……你摸了那个美国佬的头。”

“所以?”王耀有些好笑地看着他,“你也要摸头?”伊万支支吾吾的,看着正在厨房准备食物的两个女孩,又不好直接说,只能伸出骨节分明的手指指了指自己的右脸颊:“这里。”

王耀的脸有些发红,急忙观察了一下四周,确认没什么人看到后,说话也变得有些不利索了:“你确定?这里可不是什么私人场所。”

看见小熊认真地点了点头,王耀的脸更红了:“…哇,你这家伙…真是受不了你,过来一点。”

王耀凑到伊万右脸颊边上,不知是呼出的热气还是在这种地方亲脸,伊万的脸有一丝红晕。唇瓣凑到白皙的脸边上,靠近又迅速离开,伊万感觉他的脑子空了几秒,等到斯拉夫人反应过来,王耀已经走远了。

是他的错觉吗?感觉东方人的脑袋上冒出了蒸汽。





——————

好久没写了,感觉比平时写得多,最近想朝肉文方向发展,于是大胆的尝试了亲亲!

各位阅读愉快,欢迎捉虫❤️

评论(18)

热度(104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